新竹市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

課程訊息

107年度年輕型失智症專業人員課程

新竹國泰綜合醫院失智共同照護中心-107年度年輕型失智醫事人員教育培訓課程消息

一、 目的

建立醫事人員對年輕型失智症的疾病知能,了解臨床相關評估方式及鑑別診斷,以及相關治療及家庭可能面對的照顧困境及需求,以期提升對年輕型失智症患者的治療及照護品質。

二、 主辦單位

新竹市衛生局、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。

三、 協辦單位

新竹國泰綜合醫院失智症共同照護中心。

四、 課程時間

107年10月18日(星期四)09:00-16:00。

五、 課程地點

新竹市福泰商務飯店 八樓吉祥廳(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106號8樓)。

六、 參加對象及人數

醫師、護理師、社會工作師(員)、臨床心理師、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營養師、藥事人員及長照領域相關人員,預計150名。

七、 報名日期

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
八、 報名方式

一律採線上報名。報名網址:(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23ef5d5b85e70ee68eb)

九、 連絡電話

請洽新竹國泰失智共照中心邱鳳英個管師,電話03-5278999轉5197。

十、 注意事項:

(一) 本課程預計申請護理師、長照及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學分。

(二) 本課程為免費報名,中午附便當,講義電子檔會在課程一天前以e-mail寄出。

(三) 為響應環保政策,請自行攜帶筆、環保杯及環保餐具。

(四)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課程之主題及講師。

:::